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郑成河Sungha Jung 韩国人 今年16岁...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 1:57:00 PM • 2 comments
他目前已经有两部专辑了~
一个叫Perfect Blue 一个叫Irony
我真的Gian廖~/.\
来大家!买他的专辑给我吧~~~~Q.Q
好啦~
下面是他的影片
记得关掉我的部部的歌先啊~
我的歌在左边下面一点的Music和两只萌物的下面
除非你想听双重歌~@@


我先是听到他弹着首
Kotaro Oshio的 Twilight
嗯啦~我部部的音乐来的~XD
很好听涅~~~~虽然我没有看twilight





过后就是听到他弹oppa gangnam style



然后涅就一直听他弹的很多首歌~XD
发现到他说那些音乐他是不用guitar tab
是自己听着音乐就自己可以弹出来的~~
wew~~
帅啊!

过后这边就放两首我喜欢的~>w<
介个因该是他还没有成名的时候拍得
很可爱涅~~

很感动的歌
Titanic的My Heart Will Go On






过后就是这首
Taylor Swift 的 Love Story






很好听吧?




叶诗Kira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