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不要想偶啊~~~
Monday, December 03, 2012 • 3:23:00 AM • 0 comments
终于来临了~~~
终于要去camp了~~~


偶等了好久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嘛嘛~~
我四号才进camp所以是明天?(过12点了
我等下?3.12.2012要先去cyber玩
Maple 跟 SDO 够够力先~~
然后就去吃最后一餐肉食餐


过后第二天就进camp准备5.12.2012至8.12.2012的小学佛学camp啦~~
昨天?(2.12.2012
工委集训了一天
站在前面拿MicTM不爽~~~
而且还是拿Mic念经叻....真够力折磨
camp的时候幸好有师父的存在....
不然我真的要去撞墙了~Q.Q

敲木鱼又敲到我半死
一帮男生又宝珠姐宝珠姐的....
我是蔡丽珠!!!我也没有宝珠姐酱美咯!
你们要叫到什么时候啦...Q.Q
过后就听老玩童(年纪很大可是很爱玩的一个人)讲课....
佛陀十大弟子~~啊~~~~勉强会一些吧~

然后拿营衣~那个营衣很丑叻~
RM10我都觉得不值得叻..=3=
过后就看着人玩问答比赛~(因为我懂答案了~我也是节目组的
全部人都很可爱的抢答涅~~XD
哈哈~

过后跳手语~~就结束了~
那班欠揍的男生还是宝珠上宝珠下的....可恶啊~
然后跟师父第一次讲电话勒....
很紧张~~~师父的声音很可爱师父女众吖~
然后就走人~~

爸爸妈妈cute咯~
两个人同时打包同一样食物
结果买了好多~
妈咪又多买一盒日本鳗鱼饭给我~
awww~~~好吃!oishi!

就差不多将咯~
嗯嗯~


Kira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