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那些天的camp【节目组】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 6:00:00 AM • 0 comments
ohhhhweiiiiii!忘了刚刚那篇发泄帖吧~XD
这里是正能量100%的地方啊!!!
所以我要cheer!不要酱stress~~XDD

其实无视那些不好的经历
这次的camp真的是霹雳无敌的开心+轻松
因为我选择的工作都是简单愉快
当然我的组员也是天乐系的~~

首先要介绍的组是节目组!又名康乐组~
这个组是专门为小孩子们设计游戏节目的~
还有其中一项工就是跳手语~
跳手语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因为我喜欢跳舞?吧?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多歌我跳得很开心
我也和节目组的队员一起制作《不怕不怕》的手语
够力好玩!
而且还是半夜弄出来的~可是maihimaihumaiho那边就有一点不顺
这个手语也叫做手语中的手语~XDD
因为我们是拿那些其它的手语动作remix起来的!
其间也玩了很多游戏~

分站游戏里我管了一站叫“十八铜人”
就用人来做障碍物去阻挡学员的去路
当然然是用我们营里最高大威猛的Form5男生~
ohhhhweiiiiii他们真的很cute啊~
鼓一"Dum"一声他们就换一次动作
然后敲鼓的刚好又是gengdang二十四节令鼓)的成员
结果就说如果突然听到一段长长的鼓声就不要动
因为那些十八铜人会乱乱动~
结果乱乱动的时候那些男的去跳Oppa Gangnam Style
够力可爱~XD
真的是谢谢他们的帮忙啦!

下一个游戏我管的是“你是我的眼”
是要以各没有蒙眼睛的学员,带着他蒙眼睛的组员去完成关卡
直到最后一个组员完成那组就算赢
最后一个关卡是说,要把一堆形状块拼成一个大的形状
那个真的很好玩~/.\
可是因为时间关系结果一个人玩到罢了~
那时候弄到我几stress噢....
可是还是算了~
过后他们上去天台玩水战的时候我就在我的宿舍那边睡觉~XD

然后就是大型节目“森林深深深”
就是带蒙眼睛的学员们去走森林
真正只是让他们在佛教会的天台罢了~XD
然后给我的感觉就做到很假~
那时候是最stress
又热我管的地方又不像天台那边酱爽多东西玩
那边就死沉沉的~
可是还是算了吧~~~

然后就是最后一天的问答比赛
真的是最Hurt我的
亏我还特地熬一个晚上计划好好的
结果出来就像大便酱~
也是随便了咯~


最后这里要谢谢节目组的成员咯!
没有你们这些节目也不可能办得那么顺利~

接下来是师务组我慢慢再写吧!


叶诗Kira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