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感觉脑子秀逗了....
Saturday, March 30, 2013 • 5:45:00 PM • 2 comments
最近翻开电视、杂志、报纸、甚至是网络媒体
都在大量的宣传智能手机讯息
Iphone~Samsung Galaxy~Nokia Lumia~HTC butterfly~Sony Xperia~
等等等等。。。。。。
然后跟朋友出门...大家都在努力的刷屏....
去年年头我也很开心的换到一架不错的智能手机(自己去找)
然后不幸的上上个月被偷了。。。
转型拿超旧的nokia彩色机
跟黑白机没差只可以换屏幕颜色
而且是路上捡的(这是真的)

我的损友——> 牛奶妹 (她的部落格>>点这里<<
从我们form1到现在都用着一款我喜欢但不敢用的电话
就是LG KF350 Ice Cream
全部颜色系列都是粉粉色的~超可爱!
以下显图

因为我长得跟粉色无缘所以就不敢要求爸妈卖给我
我真的超爱开关式的!感觉很酷~(啥?)
接电话的时候用拇指推开屏幕然后elo一声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很多日本手机都是这种样子的~~Q.Q

日本手机店图



再来我也上网看过很多
开关式手机其中我看到的一些手机是开关式的
可是它的形状是很圆角的~
下面看图显示


sony ericsson-z750i


sony ericsson-T707a



所以我觉得。。。方角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XD
真正我是想要日本手机
那个标牌是DOCOMO
四方角的~~然后又是长形的~真的很想要啦! Q.Q

下图显示



很无奈的是我国没有出售这一类的手机
于是我寻寻觅觅~
终于寻到我勉强喜欢的手机
下图显示

w380


w980


最后!最TNN的无奈就是!
这些旧机都停产了~=.=
于是我决定。。。
继续使用我的彩色黑白机..../.\

Labels: ,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