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环境改变了我?我改变了环境?
Tuesday, April 30, 2013 • 11:56:00 PM • 0 comments





今天铆足了一股劲去狂翻以前的面子书状态等


发现到以前的自己...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当作这个世界真的是言论自由那样....
爱说就说,
爱讽刺就讽刺,
爱骂就骂,
爱伤心就伤心。


回想起...那时自己是多么的开朗,
不曾心灵受伤,
不曾暗自流泪,
不曾暗地说人坏话,
不曾与人独自搞小团体,
不曾极度的厌恶他人,
不曾怀疑我听的事情,
不曾不相信,
不曾.......
好多好多....


现在的我?
呵呵....我只感觉到,
我在为他人言论而活。
为了不想伤害他们,
我选择隐瞒。
为了保持关系,
我选择了暗自厌恶。
为了抒发不满情绪,
把不爽人的坏话告诉他人。
为了不想让一些人知道,
我选择了搞小团体。
为了不显示我的懦弱,
我选择了暗自流泪。
为了不拆穿谎言,
我选择沉默。
为了保护好自己,
我什么都不想相信....
当然只有特定的人....或者是亲身听到看到感觉到...


害怕着...伤心着...流泪着...
懂我的不多...
这就是所谓的知音难寻...
可是我已满足


只是心里留恋着曾经的那个自己....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