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12月的近况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 5:47:00 AM • 0 comments

半夜或凌晨更新...

果然是我一贯的作风呢~~XD



话说...

我把全部博客的东西都换回了呢~

童鞋们可以帮我看看有什么还漏下没有放回的么?



哎~我最近越来越担心了

因为都连续一个月是下午睡觉半夜起来的状态了

要怎么调都调不回呢

好像习惯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快要疯了啦...=3=



话说,

我之前不是说要买回那罐白肤色的指甲油么〉这里〈

那个折腾人的汇款就是买那个指甲油的涅~~〉这里〈

现在有点后悔呢~

怎么说叻...

要开学了,就表明我不能用指甲油啦~

哎~结果我还买两罐不同颜色的叻~~

都怪自己一时冲动...=3=

于是一不做二不休

我打算再买多一瓶白色的指甲油

之前有去家附近找过可是卖完了~T^T

谁可以提供我购买的网络地址涅?

来做什么涅就迟点我会放一款指甲油的教程

那边就用到白色的指甲油啦~



嗯...应该没什么了...

就这样啦~掰~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