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今天也想讲话呢~~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 9:48:00 PM • 0 comments
刚刚那个博文你要给我忘了!忘了!忘了!
(抓着你的脑袋一直晃)
不忘记的话我放火烧你的部落格=.=(啥?)
要忘记哟~抛眉眼~>w^(呕)

吖啦~~~算了算了
那个心声什么的你们看过后忘记就可以了~
因为我只是发泄而已~

今天我的爸爸要回来了哦~
可是妈妈还要留在外公家一天...
都不懂爸爸会的时候有没有拿礼物给我~>w<
因为他们去泰国旅行啦~~~
妈咪还没去泰国之前跟我讲她在吉兰丹买了一副手机给我
好像是什么Samsung Galaxy Y说是
给我做PMR成绩的奖赏~
毕竟也是出乎她的预料啦~
欲知我的PMR成绩按下面的连接
>>想看就按呗~<<

其实那个成绩对大家来说只是一般而已啦~
怎么讲到另一边去涅?=.=
嗯~就这样咯~
爸爸都不懂几点会到...
希望他可以安全抵达吧~T^T
毕竟爸爸身体状况不太好...

======================================

刚刚写到这里时电话响了是那位姐妹的电话

她哭着鼻子说
明天的聚会取消了
对不起...
下次有机会再出吧....
所以明天我没有来载你了...
88...

我都不动要伤心还是开心...
伤心是因为听到她好想哭得很厉害酱
开心是因为我不用想办法惋拒她了
我很坦诚地说
我跟她讲电话时是没有其他拖拖拉拉的语音
例如:
“Har~~做么会这样涅~~?”
其实这种事我已经司空见惯了
这次是好很多了
前一天取消
以前很恐怖哦~
我在现场等了将近三十分钟
她才打电话来说今天的聚会取消
这就是我讨厌她的事实...

======================================

插曲完毕
继续我的正常博文
真得很担心爸爸涅
爸爸~你千万不可以有事情噢!

话说话说~~
每次大家进我的部落格
有没有听我部落格的歌?
以前有放过很多歌涅~
现在都换去钢琴歌了,除了几首英文歌 
好听么?
如果特地去看过我的播放曲目的童鞋
一定会看到一首
《做你的男人》刘谦版本
其实我真的在想要不要删掉涅~
毕竟是谦唱的...
唱歌中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走音
偏偏谦唱的时候一直走音
让我很困扰呢...
你们说吧~
我要不要删掉这首歌呢?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